长灯中下游

凡间3(续2)

  戚容到凡间时,不太想麻烦,便随便寻了个离得近的,也没发现自己身处异乡。

  不过经过几天的时间,戚容还是对其有了些粗略的了解

  所以不至于听到慕傾的提问而显得局促。

  “是,来这游玩一段时日,随便办点事,不过来的急,没对其了解太多,只知此国是出了名的强国,拥有最美的城地,听闻还是皇城定居地,”戚容吧,他知道的都说了。

  “对啊,我们行檽厉害着呢,那些小国见到都要绕着走,不过戚哥哥,你长的真好看”慕傾再夸自己过家是,还不忘夸一夸戚容。

  “夸奖我就收下了,你们的国叫行檽?”戚容问到,说实话,戚容活了这么久还没听说过有行檽这个国家,也是自己生前俩耳不闻窗外事,死后门都不出,再后来就一直呆在魂灯里。

  “是啊,怎么了嘛 吗?,自开国以来就叫的。”慕傾回答道

  “哦。没事,只是感叹名字起的好罢了”戚容说,他才不想让人知道他跟本没听过,不是怕人笑,只是眼前这个家伙,知道了估计又要缠着他哭哭啼啼了。 

  “哦,戚哥哥,你是哪国的?”慕傾很好奇戚容生的如此漂亮,到底是那国人,到时候和戚容去玩玩,见一见那里的人生的有多漂亮。

  “仙乐”戚容回答到,不过对于仙乐,他不愿多说。

  “仙乐?那是哪里?我怎么没听说过?”慕傾对于戚容说的地方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  “灭了”戚容还是不愿多说。

  “灭了?”慕傾震惊喊了出声。

  ···········,此时气氛陷入了尴尬。

  “······戚哥哥,你没事吧?对不起,我···不是故意的。”慕傾率先打破了平静,跟主要的是自己说错话了。

  “无事,都是过去的事,反正我也不在意”戚容摆摆手。

  “不过,过去的事我,不想提了”戚容补充到。

  “好,戚哥哥你刚来行檽几天啊,要不要我带你去玩玩?”慕傾一脸期待的问到。

  “刚来没几天,也可以,正好见见行檽有什么好玩的,到时候带那小子也来玩玩,他肯定来过,到时候······”戚容说着说着顿住了

  【该死,怎么又想到哪小子了,妈的,去去去】

  “嗯?戚哥哥,那是谁啊?”慕傾问到。

  “额,没谁”戚容刚忙解释到。

  “真的?”慕傾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戚容。

  戚容本来被他这一问搞得挺慌的,看到他这眼神,反而还起了逗人的心思。

  “你看,你又不信我,刚刚才说信”说完还将身子挪了挪,表现出嫌弃。

  “没没没,就是想问问,戚哥哥说什么我都信”说完往戚容的地方也跟着挪了挪。

  “你说的”戚容反问道。

  “嗯嗯嗯。真的真的”慕傾一脸真诚的回到。

  “额,那个,我今天是来干嘛的?”戚容终于想戚容来他出门的目的了

  “哦,我来事买衣服的”戚容想起来了。

  “买衣服?戚哥哥想要什么样式的,我这都有”慕傾说完跳起来拉着戚容去里面选衣服。

  【嗨 ,各位我回来了,诈尸了】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