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灯中下游

凡间3(续集1)

  “真的?”慕傾问,显然他还是不信。

  “真的”戚容信誓旦旦的说,正好人生地不熟,认识哥朋友也无妨。

  “我不信”慕傾还是不信,认为戚容在骗他。

  【呜呜呜,我真的没骗你,行了,孩子累了,毁灭吧,都毁灭吧,老子不玩了】

  “正的,你不信就算了”说完抬脚就走。

  “欸,我信,我信,戚哥哥别走嘛~”慕傾见到戚容要走连忙上前抱住戚的胳膊。

  “戚哥哥?”慕傾见戚容不理自己。

  “戚哥哥~别不理我嘛”说完吧头靠在戚容胳膊上狂蹭。

  “戚哥哥~”慕傾见戚容还不理自己

  “行了,别叫了,怪恶心的。”戚容嫌弃的推了推身上的慕傾

  “不要嘛~戚哥哥”慕傾见戚容推他,抱得更紧了

  “行吧,你爱叫就叫吧”戚容无奈的说姨一个称呼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,便随他去了,反正自己也没想太多。

  “哦,对了,戚哥哥,你不是本国人吧?”慕傾终于想起自己一开始盯着戚容看的另一个原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