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灯中下游

凡间3续3

   哈哈哈哈各位我回来了,寒假可能会更新勤点

  

  “额,样式?随便吧,找一件你们的服饰就行了,毕竟入乡随俗嘛,况且我还没见过行檽的服饰呢,刚好买来穿穿看”戚容说到,毕竟他的品味,嗯·····


  “哦,好,那戚哥哥,喜欢什么颜色的?”慕傾边找边问。


  “额,不知道,你来选,我都可以”戚容靠再一旁,开口道。他还是那副随意的样子。


  “这···,戚哥哥,你也看看嘛,你这样说,我也不太好拿定主意。”慕傾在一旁无奈的说到。


  “我没什么,说了让你来,我都可以”戚容还是靠在那,没什么太大的变动。


  “行吧,戚哥哥,我看你挺喜欢青色的,我给你挑件青色的吧”慕傾注意到戚容的穿着。


  戚容从一进门,就是一身青衣的模样,很难让人不注意到,更何况,戚容也的确适合青衣。


  “嗯,嗯?,你怎么知道?很明显吗?不可能吧?”戚容发出了三连问,这么明显的吗?


  慕傾·······


  【不然呢】


  “确实···”慕傾尴尬到。


  “啊,是吗?”戚容也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
  就这样,两人尴尬了一段是间后,戚容率先开口到


  ‘那你,就去找一件吧’戚容开口打破平静。


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谷子这边,一连几天青灯都没什么反应,谷子隐约有些不安。


  “爹爹?爹爹?你都好几天没理我了,理理我嘛,爹爹~”谷子撒娇到。


  可青灯还是静静的,没有一点变化。


  “不行,得去找一找太子殿下”谷子站起身,转身大步走去卧房换了件衣服就提着青灯上了上天庭。


  刚到便看到抱着公文一脸憔悴的灵文 。


  “打扰了,灵文真君,请问太子殿下在哪。”谷子问道。


  “啊,谷子是你啊,太子殿下?太子殿下几天前和血雨探花一起去行檽了,你这么着急找他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灵文问到。


  还没等谷子开口,就注意到谷子怀中的青灯。


  “是因为青鬼?”灵文问


  “是,爹爹他这几日不知为何,一点精气神都没有,灯中的鬼火也越来越小”谷子越说越小声,到了后面还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哭腔,头也越来越低,后面直接埋进了青灯里。低声唤了句“爹爹”


  灵文见谷子这样,心中也泛起一丝同情


  【这孩子,青鬼都死了怎么多年了,连太子殿下都当他死透了,这居然孩子一直守这,虽然青鬼不是个省油的灯,但··还是真心希望你回来,别让这孩子等的一片苦心白费了】


  “那个,谷子距离帝君去行檽已经几天有余了,要不我和帝君通灵帮你问一下吧”灵文将手里的公文交到旁边的侍从手里问道


  ‘‘啊,可以,麻烦了,灵文真君’’谷子急忙将思绪拉回。


  “行,那你等一会”灵文抬起手做出准备通灵的样子。


  “灵文?有什么事吗?”另一边的谢怜回到。


  “哦,是这样的,谷子刚刚来上天庭找你,说是因为青鬼的事,想问一下,您到行檽哪了,他想去找您一趟”灵文将情况如实讲给了谢怜。


  “啊,这样啊,不远,现在我和三郎在行檽的一间小旅馆里暂住,到时候你让谷子来到时说一声,我去找他”谢怜想了想说到。


  “哦,好,我和谷子说一下,麻烦了,帝君”灵文说到。


  “没事,不麻烦”谢怜回到。


  灵文从通灵里回来,将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。


  “好,我知道了,麻烦灵文真君了,我先走了,改日再聚”谷子听完像灵文道完谢后,就匆匆离开了。


  “没事,一路顺风”灵文说道。


  “嗯”谷子走的太过于匆忙,没听清灵文到底和他说了什么,草略的应付了声的,就下了天庭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